首页 > > 6

錢大康發聲明回應校園遊行

2018-01-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就昨日有浸會大學學生在校園遊行抗議,浸大校長錢大康發表聲明回應指出,同學清楚地表達了強烈的意見,包括有關紀律處分的意見,以及對有關普通話豁免試的訴求:「這些意見,我和大學管理層其他同事都清楚聽到,並會充分考慮。」

  管理層清楚聽到同學意見

  聲明說:「參加今天遊行的學生,都是出於對我們同學的關懷和愛護。我作為校長,一切決定,亦是基於對同學的關懷和愛護。大家目的是一致的。」

  「 有關『暫時停課』的紀律行動,是清楚根據我們《學生紀律處理程序》作出,不存在程序不公。」

  聲明說:「至於普通話豁免試,這次我們是首次舉行。豁免試的前身,是學生需要修讀普通話課程。有鑑於越來越多學生普通話已經達標,故此他們可以憑豁免的成績,而毋須修讀普通話課程。」

  錢校長重申:「不論是普通話課程,或這次首屆舉行的豁免試,以及普通話的畢業要求,我們一直以來都不斷檢討。這亦是屬於語文教育的專業範圍,我們會按照學生的最佳利益,不斷檢討及改進有關安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