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迪拜戶外全攻略 ,開啟一場冒險之旅

2018-01-30
来源:

無論你是極限運動愛好者,還是探險活動追求者,又或者只是單純地享受戶外活動帶來的樂趣,迪拜晴空萬里的藍天、一望無際的沙漠、崎嶇不平的山路、乾淨柔軟的海灘和溫暖的海水浴場讓這裏成為你最完美的遊樂場。

 

 

跑出自我

 

綿延海邊的慢跑步道,氛圍滿分的沙漠跑道,還有超多的跑步俱樂部——迪拜就是這樣一個熱愛奔跑的城市。

 

朱美拉濱海大道全長14公里,從帆船酒店一直延伸到新的迪拜運河,這條海濱路備受家庭遊客和各類跑者的喜愛,奔跑的同時可以一覽迪拜最獨特最別致的風景。朱美拉棕櫚島步道也不同尋常,5公里長的步道延伸進阿拉伯灣,讓人不禁停下腳步觀賞阿拉伯灣與迪拜天際線的美景。一邊是碼頭水域,一邊是摩天大樓,迪拜碼頭4.5公里長的海濱長廊為你提供獨具碰撞性的視覺體驗。

 

Safa公園位於哈利法塔和朱美拉海灘中間,公園內3.5公里的步道為繁盛濃密的綠蔭遮蓋著,全天候開放,無論是清晨還是夜晚都歡迎跑者到訪。城市另一端還有可以欣賞迪拜地平線的迪拜灣公園和擁有挑戰性山丘的Mushrif公園,而Zabeel公園也十分推薦。

 

徒步之旅

 

從迪拜市中心出發僅2小時車程,即可抵達Hatta,這裏是遠離城市喧囂、呼吸新鮮空氣、欣賞哈迦山脈(Hajar Mountain)壯麗景色的絕佳去處。喜歡徒步的遊客可以開啟一段徒步旅程,漫步於蔥郁的峽谷,探索乾涸的河床,或者在美麗的岩石池旁野餐小憩,世外桃源般的自然風光絕對讓你流連忘返。這裏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探險樂園。

  

 

單車假日

 

想“兩個輪子”暢遊迪拜?沒問題!在迪拜,自行車出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這裏不僅有穿梭於城市間的自行車道,還有豐富的體育用品商店和眾多自行車租賃商,迪拜成為普通騎行者及專業車手的理想選擇。

 

Nad Al Sheba單車公園絕對是專業自行車車手的最愛,8公里的環形車道適合各種強度的鍛煉,整個場地在夜間也燈火通明,可以欣賞到迪拜市中心和哈利法塔的絕佳景色。中長距離的騎行者肯定會對Al Qudra自行車賽道一見傾心,該場地提供1850公里不等的車道,車道周圍環繞著一望無際的沙丘,景色令人歎為觀止。迪拜Autodrome2.5公里的封閉騎行線路則非常適合初學者和調整狀態的騎行者。

 

即使不是專業車手,只是想騎騎車放鬆的遊客,迪拜也提供了很多選擇。市中心、碼頭和朱美拉都有可以租自行車的站點,Al Barsha公園和Mushrif公園在開放時間內提供專門的自行車車道,沿著朱美拉濱海大道騎行可以欣賞到帆船酒店的壯觀景色,值得一去。

 

 

風箏衝浪

 

迪拜美麗的海岸線為衝浪愛好者提供了無窮無盡的選擇,無論是帆船航行和香蕉船,還是風帆衝浪和尾波劃水,都給衝浪者們大展身手的機會。備受矚目的風箏海灘聚集了風箏衝浪愛好者和觀賞者。海邊有各種水上運動和設備租賃的經營商,你可以租用各種裝備,在綠寶石般的阿拉伯灣進行衝浪。對於想挑戰衝浪的人來說,下午是最好的時段。

  

 

關於迪拜政府商業及旅遊推廣局(Dubai Tourism

迪拜政府商業及旅遊推廣局(Dubai Tourism)目標是不斷提高迪拜全球知名度並吸引更多遊客與外來投資,同時推動迪拜成為世界領先旅遊目的地和商業中心。Dubai Tourism對迪拜旅遊產業進行規劃、監督、發展和行銷,同時負責對所有的旅遊服務業營業許可證的頒發(包括酒店、地接社和旅行社等)和其年度評級。Dubai Tourism下屬機構有:迪拜會獎局、迪拜日曆,迪拜節慶和零售部(原名迪拜節慶和推廣機構)。Dubai Tourism總部位於迪拜,全球設立了20家海外辦事處。

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www.visitdubai.com/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