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太古坊一座逾半辦公樓面獲預租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太古地產(1972)屬下甲級辦公樓項目太古坊一座昨日舉行平頂典禮,預期今年第三季竣工。項目總樓面面積100萬平方尺,已有逾半數樓面獲大型跨國公司承租,尺租介乎50至70多元。

  太古坊重建計劃包括兩座全新甲級寫字樓太古坊一座及二座,總樓面面積200萬平方尺,二座預期2021年落成。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將由中環遷至太古坊一座,社交媒體Facebook位於太古坊港島東中心的香港辦公室亦會遷至太古坊一座,兩間公司的承租樓面均為10萬平方尺。

太古地產行政總裁白德利(左)

  太古地產行政總裁白德利表示,中環寫字樓供應缺乏,中資機構進駐帶動令需求強勁,預期中資企業會繼續進駐中環,原有企業搬往其他地區甲廈,灣仔繞道明年建成后,太古坊一座有力成為本港第二個商業中心區。

  近年有多家中資購買整幢商廈,白德利稱,暫時沒有企業向太古洽購旗下整棟寫字樓物業,不排除整棟出售的可能性。另外,他表示,集團傾向買入土地自行發展,但遇到合適機會,不排除收購寫字樓物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