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補選 港府刊憲:15候選人提名有效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憲報今日刊登公告,公布2018年3月11日立法會補選獲有效提名的15名候選人,以及經抽籤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編號。

  香港島地方選區選民人數共623273。候選人姓名及編號:1區諾軒、2伍廸希、3任亮憲、4陳家珮

  九龍西地方選區選民人數共489451。候選人姓名及編號:1姚松炎、2鄭泳舜、3蔡東洲

  新界東地方選區選民人數共988986。候選人姓名及編號:1黃成智、2方國珊(哪吒)、3陳玉娥(娥姐)、4鄧家彪、5趙佩玉(守城者)、6范國威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選民人數共7619。候選人姓名及編號:G1謝偉銓、G2司馬文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表示,立法會補選於3月11日進行投票,共設有334個一般投票站及最多24個專用投票站。其中,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會設立319個一般投票站;而另外15個一般投票站則會服務居住在九龍東及新界西的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選民。

  一般投票站及設於警署的3個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由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基於保安理由,設於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