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訪共享房屋活化工廈

2018-0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再度落區視察民情,她先到旺角探訪居住於「社會房屋共享計劃」單位的家庭,了解他們新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情况;之后林鄭月娥轉往荔枝角,參觀兩座透過政府活化工廈計劃改裝而成的時尚創意設計地標。她重申,本屆政府積極推動創意產業,將致力協助業界盡展所長。

  到訪旺角豉油街雅軒

  林鄭月娥昨首先在運房局局長陳帆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主席陳智思陪同之下,到旺角豉油街「雅軒」探訪近月入伙的住戶。「雅軒」是社聯「社會房屋共享計劃」下主要為居住於惡劣居所的單親家庭提供的過渡性房屋,單位由市建局提供,香港公益金主力贊助,聖雅各福群會營運,項目共14個單位,可供28戶居住。

  稍后,林鄭月娥在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陪同下,參觀荔枝角D2 Place一期及二期,包括由非牟利組織Fashion Farm Foundation主理,推動本地時裝品牌的概念店、售賣各種手作精品的創意市集,以及由本地品牌或首次創業人士開設的短期限定店等。她亦與約30位本地設計師會面交流,了解他們的創作經驗及發展需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