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中国第一晋级 改写冬奥会纪录

2018-02-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进行。由组成的中国队分在第二组,与同场竞技。最终中国队以4分05秒315,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创造新的冬奥会纪录。

  2017荷兰鹿特丹短道速滑世锦赛上,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林悦组成的中国女队以4分14.058秒的成绩称霸3000米接力项目,时隔三年再获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本届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也是中国的摘金点。

  比赛开始,匈牙利队,韩国队,加拿大队,俄罗斯奥运选手队被分在第一组。第一组比赛开始,韩国队交接出现失误落在最后,加拿大处在领先位置。不过,韩国队最后2圈连续超越匈牙利和加拿大队处于第一,俄罗斯奥运队则有选手摔出赛道。最终韩国队以4分06秒40获得小组头名,携手第二名的加拿大队晋级决赛。

  中国队第二组出场,最终以4分05秒315,排名小组第一,携手意大利晋级。重要的是,中国队创造新的冬奥会纪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