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监控捕捉到莫斯科载71人客机坠毁瞬间

2018-02-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 赵衍龙】俄罗斯一架安-148客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客机上的所有人员遇难。美国广播公司2月11日报道称,监控录像捕捉到了飞机坠毁的瞬间。目前,记录飞行数据的第一个黑匣子已被找到,第2个黑匣子,即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目前还没有找到。

  远处火光处为客机坠毁画面

  据俄新社2月11日报道,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向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州坠毁安-148飞机上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该部门表示:“飞机上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已经全部遇难”。

  根据俄罗斯民航部门的消息称,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据初步消息称,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经证实,飞机在莫斯科州坠毁。

  现场救援

  俄罗斯奥伦堡州政府代表向俄新社称,莫斯科州失事安-148客机遇难者中有3名儿童。该代表称:“已得知失事客机乘客中有3名未成年人,其年龄分别为17岁,13岁和5岁。”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负责人波列特金表示,已经发现失事安-148客机的一个黑匣子。

  他在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进行视频会议期间表示:“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搜索地区已经被封锁。”第2个黑匣子,即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目前还没有找到,搜索行动还在继续。

  对于客机失事原因,一名俄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从在失事客机不远处发现的一架其他空中飞行物的残骸判断,该客机可能在空中与一架隶属于俄罗斯邮政的直升机发生过碰撞。但这一说法随后遭到了俄罗斯邮政否认。俄飞行安全专家罗曼诺夫表示,这架客机是于2010年交付使用的,它并不算老旧。目前对客机失事原因无法做出猜测,不排除天气、机组人员失误等可能。

  俄紧急情况部还公布了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根据乘客姓名判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起火的客机从空中坠落”。此外媒体称,最近数日来俄罗斯普降大雪,能见度较差。

  客机原定飞往的奥伦堡地区州长告诉俄罗斯媒体,飞机上的“60多人”来自该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