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冰壶遭淘汰!央视记者质疑冰面有问题 中国队不甩锅

2018-02-12
来源:米修体育

  2月11日,在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强附加赛中,由巴德鑫、王芮组成的中国队以7-9不敌挪威队,无缘四强。赛后,他们都哭了。

中国冰壶遗憾未进四强

  本场比赛第六局,中国队出现了不少失误,王芮最后一投没有打准,让挪威队成功拿到4分。最终,中国队7-9失利。

  赛后,央视记者问他们是不是冰面有什么问题?巴德鑫没有推卸责任:“这场比赛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压力,有点紧张。对于冰面没什么,主要还是我们自己出现了一些失误。整场比赛那一局很关键,对手拿了4分,基本上把比赛的优势扩大了。”

  王芮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整个比赛的过程还是很享受的,比赛就是有输有赢,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强忍泪水接受采访

  谈到本次比赛的收获,王芮道出了战友情:“收获有很多,就像我们两个搭档互相支持,能让我们走到现在吧。”

  巴德鑫则说:“我觉得收获非常多,大赛经验上,看到了很多强队是如何去做的。”“我很享受比赛,很享受过程,能站在这比赛就已经很成功了,也把后面的比赛用我们最大的能力打下来了。”

  最后,王芮表达了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向往:“我觉得只有一句话了,四年后见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