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彌敦道「鍊車」24歲男子停牌社服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年輕男子駕駛福士私家車,去年2月在彌敦道南行線與駕駛雷諾跑車的港鐵工程部督導員競速,最后福士與行駛中的士相撞,再反撞后至的雷諾,導致三車連環相撞,2名競速司機在內共5人受傷。2名涉事司機早前已承認危險駕駛罪,駕駛雷諾跑車的司機已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福士私家車司機昨亦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200小時社服令及停牌1年。

  辯方求情指,駕駛福士的24歲次被告劉永杰經過14日還柙,已上了寶貴的一課,有反省并決意與損友斷絕來往。辯方亦指劉現考慮當學徒及學好英文,為將來好好打算。裁判官梁嘉琪指劉早前的感化和勞教所報告雖令人失望,但考慮到他年紀尚小,希望給予他機會汲取教訓,以后不再重犯。

  案情透露,去年2月3日凌晨時分,互不相識的劉及44歲首被告羅偉豪各自超速駕駛,2人的車速達每小時100公里,遠超時速限制每小時50公里。而意外發生后,傷者包括兩被告、劉車上的2名乘客及被撞的的士司機,其中的士司機因頸傷需休假63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