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泰與金光飛航推港澳聯運服務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國泰航空與澳門渡輪公司金光飛航近日簽訂嶄新的海空聯運代碼共享協議,讓世界各地的旅客更輕松便捷地到訪旅游和娛樂勝地澳門、珠江三角洲及鄰近地區。

  由本月26日起,國泰航空的「CX」代號將附加於金光飛航往來香港國際機場和澳門湲仔客運碼頭的所有渡輪航班。在服務推出首階段,乘搭國泰從澳洲、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及美國出發的乘客,可透過國泰的當地網站直接預訂往來澳門的行程(門票現已發售),有關服務亦將會擴展至其他市場。

  可轉乘渡輪往澳門

  前往澳門的國泰旅客,可於香港國際機場海天客運碼頭轉乘每日六班的金光飛航渡輪航班,其寄艙行李亦會由出發地直接運送至澳門,享受方便的海空聯運連繫。

  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說:「很高興能為澳門居民和珠江三角洲的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出游體驗,讓他們可以輕松經香港接駁國泰集團的航班網絡前往超過200個目的地。」

  澳門政府旅游局局長文綺華指出,此代碼共享協議有助推動澳門旅游業,值得鼎力支持:「安排將促使訪澳旅客能更便捷地往返許多國際城市,推動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游休镕中心。」

  澳門是大灣區的核心部分,與香港及廣東省各城市群策推動貿易、商業及物流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