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金正恩会见访韩代表团:感谢韩方接待 要进一步提升良好氛围

2018-02-13
来源:环球网

  金正恩12日会见访韩高级代表团成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金正恩12日会见了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访韩后回国的朝鲜高级代表团。朝中社2月13日报道称,金正恩对韩方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重要的是以本届冬季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朝韩和解与对话的良好氛围,“继续积累好结果”。

  报道称,金正恩在会见代表团时赞赏了代表团成员和陪同人员的辛劳。金永南向金正恩详细汇报代表团出席第23届冬奥会开幕式和访问青瓦台等活动内容。金正恩特命授权活动的金与正向金正恩汇报了同文在寅总统等韩方高层人士接触情况。

  金正恩称,韩国方面特别重视高级代表团等参加冬奥会的朝方人员访问,对对方竭尽诚意保障朝方人员方便和活动的努力留下很深印象,对此表示感谢。

  金正恩还表示,重要的是进一步提升以本届奥运会为契机,双方的强烈渴望和共同意志带来的和解与对话的良好氛围,继续积累好结果。并具体指明今后改善和发展朝韩关系方向,还给有关部门就树立相关具体措施做了重要指示。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高级代表团成员和陪同人员参加会见。

  金正恩同赴韩国成功举行祝贺演出的三池渊管弦乐团成员合影

  金正恩同日还会见了三池渊管弦乐团成员并合影留念。金正恩祝贺三池渊管弦乐团的演出活动,传递了朝鲜人民盼望第23届冬奥会取得成功和民族和解的热切心愿,给韩国同胞增添了喜悦,对管弦乐团成员的演出表示感谢。最后,金正恩同高级代表团成员及三池渊管弦乐团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