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0年前青年遭毆斃案 再拘3人今早押回現場重組案情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其中兩名疑犯今早押返現場重組案。歐陽偉光攝

  【香港商报网讯】2008年10月天水圍天瑞邨的麥當勞快餐店發生的謀殺案,警方追捕近10年後,近日再拘捕3人,今早押回現場重組案情。

  今早約11時多,警方先押解其中一名身穿運動上衣的疑犯,以黑布蒙頭、鎖上手扣、腰纏鐵鏈,由警員押到天瑞邨麥當勞,他先在花槽逗留一會,再進入快餐店重組案情。約1小時後再押解第二名疑犯到場重組案情。至下午1時多,再押解第3名疑犯到場重組案情。

  08年10月2日凌晨,25歲姓潘的青年獨自到天瑞邨商場麥當勞快餐店時,被9名大漢衝入店內,以金屬棒、雨傘及麵包膠架圍毆至頭部重創昏迷,口、鼻、耳流血,呈兇後四散,事主送院3日後死亡。

  警方經調查後事後在新界拘捕4人,2人被判囚終身,另有2人分囚4年及5年半,其餘5人在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