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連破3毒品案拘7人

2018-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農历年臨近,警方打擊毒販在長假期間散貨,前晚開始在黃大仙和油麻地展開緝毒行動,先后拘捕7名男子,檢獲近20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共值約200萬元;另外新界冲鋒隊昨午在上水龍琛路截查可疑私家車時,檢獲市值10萬元的冰毒,拘捕涉案司機。

  濺毒工場檢值160萬可卡因

  警方黃大仙特別職務隊主管黎小慧總督察表示,早前根據線報,得悉有毒販在新蒲崗經營制毒工場,經深入調查后,前晚約7時認為時機成熟,遂進行打擊毒品行動,突擊搜查康強街51至65號一單位,在單位內檢獲約13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及一批制毒工具,包括器皿、煮食爐和梳打粉,總市值約160萬元,在單位內拘捕4名男子(19至23歲),涉嫌販毒及制毒現正被扣查。

  截獲2運毒私家車共拘4漢

  前晚10時許,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到油麻地上海街13號對開,截查一輛目標私家車,在車內檢獲約37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小量現金,檢獲毒品總值約50萬元,車內3名男子(23至26歲)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初步調查顯示所有被捕男子有三合會背景,相信毒品主要分銷供應給港九各區。

  昨午12時許,新界北冲鋒隊第一隊在上水龍琛路對開進行反罪惡巡邏,在龍琛路48號對開一輛私家車不停徘徊,形迹可疑,警員上前截查時司機拒絕合作,更一度將車匙放進口中,警員馬上阻止,雙方一度糾纏,最終將疑人制服,2名警員受傷須送院治理。

  警員稍后搜查疑犯的私家車,發現行車證過期,緝毒犬到場協助搜證,在司機位車門內發現懷疑冰毒,市值約10萬元,另檢獲膠袋等包裝工具。據悉,涉案男子姓江(40歲),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