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角咀举辦環保廟會

2018-02-22
来源:香港商报

  大角咀廟會將首次以環保為主題。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由旺角街坊會主辦的大角咀廟會,今年已進入第14屆,多年來為香港市民和遊客帶來具地方文化特色的盛事,推動文化交流及地區經濟,一直廣受好評。今屆活動將於3月4日舉行,將首次以環保為主題,配合政府推行的環保政策,與環保署和商界環保協會合作,參考《大型活動減廢指南》,推行一連串的綠色措施。

  旺角街坊會主席梁華勝昨日介紹稱,今年大角咀廟會預計吸引逾20萬人次參與,除千人廟會大巡遊、70個特色攤位、各類文化藝術節目演出、象徵全港18區「區區有活力」的18頭醒獅梅花樁表演外,晚上更有千人盆菜宴,以及500呎夜光龍表演。大角咀廟會大會主席陳香蓮表示,大會將推行一系列環保措施,盆菜宴將改用1800套可再用餐具,不再提供即棄餐具、濕紙巾、樽裝水及汽水,又鼓勵巿民自帶餐盒將剩餘食物帶走,如仍有廚餘,將交由綠色環保廚餘回收公司回收及處理。此外,為減少印製場刊製造的廢紙,大會亦鼓勵參加者使用電子版節目程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