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園研大橋高鐵機遇 冀吸內地新客源

2018-02-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海洋公園為了打造成南港島區全新的娛樂樞紐,將會加強餐飲服務及夜間活動,並全力拓展婚宴業務。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昨日表示,年初一至年初六的自由行旅客較去年同期增加三成半,餐飲收入亦增加一成,整體入場人數則相若。他指,公園內酒店預計於年中落成,希望可以吸引本港市民到園內度假,藉此提升公園在旅遊業的形象為度假旅遊區。而隨着港珠澳大橋即將開通,他說公園會有新措施,希望吸引更多內地旅客。

  年初一至初六內地客增35%

  海洋公園過去舉辦的夜場活動為公園帶動了不少人流及增加收入,其中在12月的夜間活動中,自由行的人流更上升三成,故公園今年將會加強餐飲及夜間服務,如在3月10日至4月2日期間,一連4個周末及復活節假期,將舉辦為期10日的歌酒節,希望將公園打造成南港島區全新的娛樂樞紐。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表示,在年初一至年初六期間,自由行旅客相比去年同期錄得35%增長,而園內餐飲收入亦增加了一成,整體入場人數則相若。

  他又指,公園將會改造海龍王餐廳及大熊貓餐廳面貌,變身為多元化的活動場地,而大熊貓餐廳亦會於4月起改名為熊貓薈,2間餐廳現均設有新娘套房,公園也會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他續說,公園酒店預計於今年年中落成,可以吸引本港市民到公園度假,藉此提升公園在旅遊業的形象為度假旅遊區。

  而隨港珠澳大橋及廣深港高鐵將於今年開通,李繩宗表示,公園會投放更多資源宣傳,吸引旅客,特別針對粵港澳大灣區的龐大市場,同時配合高鐵香港段通車,藉此吸引來自湖南及湖北的旅客。他說,公園正與合作夥伴研究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如何令廣東省及內地西南部旅客,更方便到海洋公園,園方亦會配合高鐵發展加強宣傳,包括到湖南湖北推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