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鄉議局舉行新春團拜 政商聚首歡慶新春

2018-02-23
来源:香港商报

  鄉議局昨舉行新春團拜,政商各界數百人出席,氣氛熱烈。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駿報道:新界鄉議局昨日舉行新春團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應邀出席酒會。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致辭時表示,他將會繼續帶領鄉議局,積極配合國家治港方針政策,繼續支持林鄭月娥為首的特區領導班子的施政,又呼籲在立法會補選日,各個愛國愛港團體投票選出有能之士進入會議,為香港整體利益發聲。他期望政府在發展新界時,官民衷誠合作。昨日應邀出席酒會的還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各局首長,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張肖鷹,27鄉鄉委會主席等數百名政商人士。

  劉業強致辭強調愛國愛港愛鄉

  昨天上午,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該局舉辦新春團拜酒會的開場白表示,習近平在十九大的講話中,特別提到港澳地區的重要性,充分說明祖國對香港的關懷和眷顧。新界鄉議局素來是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的團體,過往是,現在也是,將來也必然是。今屆成員,將遵從和傳承前主席劉皇發和歷代先賢所奉行的愛國主義路線,世代堅定不移,薪火永續。

  劉業強並稱,立法會今年就「一地兩檢」進行本地立法工作,「一地兩檢」不只是鞏固香港自身優勢的措施,亦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必要條件,身為新界鄉議局主席,必定全力支持「一地兩檢」的立法工作,爭取盡快在立法會審議並通過。他又呼籲立法會補選當日,愛國愛港團體踴躍投票,選出有能之士進入會議,為香港整體利益發聲。

  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林偉強出席酒會,張學明致祝酒辭,祈求香港在來年能夠風調雨順,人人平安和樂,身心康泰,並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政通人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耀宗、葉國謙、鄭耀棠、陳勇及簡松年等;民建聯主席李慧、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眾主禮嘉賓參加了切金豬儀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