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余承东:对手担心我们太强 利用政治把我们挤出美国

2018-0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上周日表示,华为的竞争对手担心该公司的优势过强,使用政治手段将其挤出美国市场。

  华为最近在美国市场接连碰壁:通过AT&T出售Mate 10 Pro智能手机的交易未能达成,而6名美国最高情报官员也在本周早些时候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他们不建议美国人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余承东认为美国的这种状况“很荒谬”,他认为这是竞争对手耍的政治伎俩。

  “我们的竞争对手采取了一些政治手段,试图将我们挤出美国市场,但我们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很透明……我们是领先而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科技公司。”他说,“但他们不能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与我们竞争,所以智能使用政治手段对付我们。”

  针对美国政府对于国家安全的担忧,余承东表示,华为是“独立的”。“我们没有与任何政府捆绑,我们独立于所有政府的政治倾向。我们从来没有卷入这种事情。”他说。他还补充道,该公司在隐私或网络安全方面没有问题。

  余承东并未证实该公司是否与其它美国运营商谈判,但他的确表示,他们对所有运营商都持开放态度。“所有想要跟华为做生意的运营商都很愿意跟华为合作……一些竞争对手试图利用政府来排挤我们。这不公平……这表示他们担心我们太过强大。”余承东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