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全国楼市继续调整 成交同环比均呈下降态势

2018-02-2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受春节传统假日影响,楼市成交同环比均呈下降态势。记者27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该机构监测的24个主要城市整体成交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下滑,一线城市降幅显著高于二三线城市。从库存来看,监测的12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小幅下滑。

  中指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24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6.5%。其中10个城市环比下降,占监测城市的42%;与去年同期相比,25个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下降63.7%,23个城市成交下降。

  分城市来看,各线城市成交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下滑。环比来看,一三线城市城市升幅相近,二线城市下滑,降幅超两成。同比来看,一线城市成交同比降幅显著高于二三线。

  另外,重庆、武汉和上海成交面积稳居前三。从累计同比来看,监测的重点城市中,五成城市成交均呈下降态势,北京同比降幅较为明显,达51.54%,此外广州降幅近40%。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