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六宗教新春團賀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報

(左起)寬運法師、蔡惠民、湯恩佳、楊義護、蘇成溢、梁德華送上新春祝福。

  【香港商報網訊】由佛教、天主教、孔教、伊斯蘭教、基督教及道教組成的「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的新春團賀。六宗教領袖代表,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天主教香港教區副主教蔡惠民、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中華回教博愛社秘書長楊義護、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牧師蘇成溢、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在新春佳節,為香港社會繁榮、安定和諧送上祝福致賀。

  賀辭指出,今年農历歲次戊戌狗年,狗的特性靈敏,聰明,是人類患難與共的朋友,處處展露忠誠堅貞而有責任感的天性與才能,為人類服務。人是萬物之靈,更應在各自的崗位上肩擔重任,克盡所能,服務社群,取得豐碩成果。

  香港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珍惜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良好局面,是我們的共同責任。今時今日,國家的持續快速發展,在國際不同領域中積極擔當重要角色,為香港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和難得的發展機遇。香港六宗教同人在這里聚首,互相恭賀彼此問安,體現出香港宗教界的尊重、和諧、友好精神,并為維護社會和諧、增進市民福祉而發揮積極作用,期望六宗教的美善情操,能夠為香港帶來更多祝福。各界亦能虛心聆聽不同意見,社會更多尊重與包容,人人樂於分享。藉此團拜因緣,六宗教同人祝願世界和平,祖國國富民強;香港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宗教團結,締造社會和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