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政协将开幕 大湾区规划或近期公布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全國兩會即將在北京正式召開。3月2日下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預備會議召開,2000多位政協委員出席。會議通過第十三屆政協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主席圖會議主持人和秘書長名單等。

會議結束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有多名本港著名人士入選會議主席團。首次參加政協會議的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則表示,主要是「帶著耳朵來聽」。

針對有報道指,國務院港澳辦講在機構改革中與國台辦等機構合併,民建聯主席李慧瓊表示,定期檢視國家架構的安排是有必要。

在下午四點半舉行的本次政協會議第一次新聞發佈會上。發言人王國慶透露,大會的籌備工作已經就緒,並公佈了本次會議的日程安排。

王國慶話,中央有關部門,會同粵港澳三地政府,共同編制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已經按程序報批,審議通過後,將會正式公佈。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