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在佛山开馆 推“全球合伙人”战略

2018-03-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在佛山金融公园正式开馆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5日,值全国人大正式开幕之际,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开馆盛典在佛山市南海区金融公园的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隆重举行。作为该展示馆首家开馆企业,志高智能云+体验馆不仅展示了佛山脊梁企业的品牌魅力,同时也将成为广东制造工匠精神的全新地标。

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接受媒体群访

  在开馆仪式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制造业是一国之基,企业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承载企业长青,大国崛起的梦想,做实体企业,不仅是为了企业本身的盈利、发展,更要为了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持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擦亮中国制造的名片。”

  记者在志高智能云+体验馆看到,除了展有志高全系列家电产品,更搭载了天瞳先进智能设备,设立了极具科技感的智能产品体验区,处处可见匠心精髓。而依托于全球首家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志高以场景化呈现不同状态下,以智能王200款为代表的智能云空调根据环境变化的自我调节与智能化操作体验,让参观者能够零距离感受到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美好改变。

  全面推进“全球合伙人”战略

  据了解,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加持下,志高正在向全球输出全新的“全球合伙人”模式,并向世界级企业的目标发起冲锋。

  “我希望与越来越多来自全球的事业合伙人一起,坚持不懈打造全球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财富共同体。”李兴浩在去年底的巴厘岛志高全球客商大会上首次提出,无论是志高,抑或是供应商、经销商,都要转变原有的“OEM思维”,以“事业合伙人”的身份,实现长久合作和长期成功。

  志高方面表示,志高空调全球化战略的推进,是一场以智能化为核心、高端品牌为先导、国际化为平台、全球事业合伙人为助推的新发展。在志高的全球制冷版图拓展野心中,海外的客商不是单纯的代理商、销售商,而是海外服务商。在此新模式的合力下,所有的海外客商,都整合在同一个产业价值链,以更好地发挥志高在“供应、技术、质量、成本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并在全球市场有更加不俗的表现。

  对于众多的中国制造企业来说,要实现高端转型,“工匠精神”就是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25年专业专注于空调领域,正是工匠精神的代表,让志高空调成为了中国制造的全球新名片。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