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僑聯會婦委會冀薪火相傳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委會2018年新春團拜,喜氣洋洋。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委會2018年新春團拜,日前假尖沙咀全聚德酒樓舉行,婦委會顧問李碧蔥,名譽主任張蓮芳、洪素玲,主任鄭玉蘭,副主任林秀清、黎嘉儀,常委吳雅莉、陳晶晶、謝海玉、張瓊瑛、許碧珍、鄭玉環、李麗娟等近5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春,喜氣洋洋。

  鄭玉蘭首先送上新春祝福,指出2018年是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新時代有新發展,希望大家能繼續秉承愛國愛港的宗旨,繼續支持香港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並扶持年輕一代發展,薪火相傳,培養對社會有承擔的社會棟樑。

  她指,立法會「拉布」阻礙香港民生發展,望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動員親友投下手中的神聖一票,讓立法會重回正軌,共同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發展。

  李碧蔥讚揚婦委會提供渠道讓姊妹們擴大社交圈子,生活更豐富多彩,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開心,過得有意義,多參與有益身心的社會活動。

  一眾常委亦逐一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席間有遊戲玩,派利是,氣氛融洽熱烈。大會更為每人準備了小禮物留念,是以港僑聯會會徽中象徵四海同心的圖案做成的胸針,小巧精緻,在場姊妹均愛不釋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