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横岗眼镜亮相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黄嘉慧、叶章山报道: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历经18年的发展,成为眼镜行业的一大盛会。伴随着眼镜展的盛大开幕,“深圳·横岗眼镜”整合优质资源,集聚27家企业、10家设计师品牌以独特的展台设计、丰富的眼镜产品、潮流的设计亮相此次在上海的眼镜展览。

  据了解,龙岗区横岗街道副主任、龙岗区经促局、区市监局相关部门领导、横岗眼镜时尚协会相关领导一起走访了“深圳·横岗眼镜”专区,在现场与各企业市场专员就此次展会主要展品材质、款式、特色展品设计等方面详情进行互动,并对此次各大企业的努力作出了肯定。

  据悉,本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总面积超7万平方米,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横岗眼镜占据108个展位,包括往届获选为十大时尚眼镜品牌的欧彭、欧宝及十大金牌设计师的许江涛、蓝玉师、王艳等都组团亮相。深圳·横岗眼镜展区采取统一策划、统一设计、统一组展的方式,集中展示了“深圳·横岗眼镜”的品牌形象、产销理念和设计成果,实现了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