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北京舉行新春酒會 賓主歡聚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报

  經民聯新春酒會在京舉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中)、副主任楊健(左二)到會,與一眾經民聯高層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經民聯昨晚在北京舉行新春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以及在京出席「兩會」的全國人大港澳代表和全國政協港澳委員、特區政府官員、政黨及社團領導等逾200名嘉賓歡聚一堂,氣氛熱烈。

  祝願全國兩會圓滿成功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副主席李大壯、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劉業強及青委會顧問兼執委張俊勇、洪為民、成員陳亨利在場歡迎各位嘉賓友好蒞臨酒會,賓主暢談交流,共賀新禧,並祝願全國「兩會」圓滿成功。

  盧偉國致辭時說,經民聯去年底剛度過了5歲的生日,聯盟現在有7位立法會議員、20多位區議員,分別在立法會和地區為市民服務,也有一批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出謀獻策。展望未來,「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香港發展的兩大機遇,經民聯要發揮「國家所需、香港所長」,在各領域協助工商專業界開拓更大的市場空間,也要「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擁護國家憲法和《基本法》,為香港打開新局面,為國家走進新時代作出貢獻。

  林建岳致辭說,春節前,習近平主席親自向香港少年警訊成員回信,讓香港市民進一步感受到中央的關心,感受到香港在國家的重要地位。林鄭特首領導的新一屆特區政府,不僅聚焦經濟改善民生,實現了良好開局,而且對於抓住「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機遇有心有力、務實有為,取得重要進展。新一年的香港充滿希望。

  他說,聯盟在今年「兩會」就「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交多份提案建議,瞄準「國家所需」,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發揮「香港所長」,合力提升優勢互補效應。他感謝社會各界一直以來對經民聯的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