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聯學生交流網暑期實習面試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由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主辦的「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共創系列』暑期實習計劃 2018 面試日」日前假香港城市大學圓滿舉行。

  各主辦機構代表包括香港青年聯會主席兼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名譽會長郭永亮、香港青年聯會副主席兼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會長柯家洋、香港青年聯會秘書長何夫、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高級經理-社區關係及發展梁慧儀、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高級經理—社區關係及發展周茵等應邀出席擔任面試官。

  郭永亮表示,香港青年聯會自2007年以來,每年都舉辦內地暑期實習團,希望學生以這六個星期寶貴的實習經驗為基礎,在未來的日子,主動去關心國家、了解國家新形勢和建設,積極參與兩地社會文化及經濟發展,將來成為一位有國際視野,具有創意、願意承擔責任的有為青年,為祖國,為香港的發展盡一分力量。

  據悉,實習計劃今年收到逾千份報名申請,經面試後將挑選出300名大學精英前往北京、上海、哈爾濱及大連等不同城市的部門及政府各企業崗位,進行為期六星期的實習,使學生們在2018年的暑假能善用時間,為未來職業規劃作準備,建立人脈網絡,增強他日就業優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