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梅縣同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梅縣同鄉聯會第廿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新春聯歡宴會日前舉行,場面熱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梅縣同鄉聯會第廿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新春聯歡宴會」日前假倫敦大酒樓舉行,葉志明、梁錫光分別榮膺理事長和監事長。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副部長李堅怡,梅州市委常委、廣東省梅州市海外聯誼會會長張文廣,廣東省政府港澳辦副主任葉維園,梅州市梅縣區區長張運全,梅州市梅江區政府區長鍾秀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梅州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港區梅州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古爾夫等蒞臨主禮,當晚筵開68席,逾800名鄉親嘉賓聚首一堂,場面熱鬧,喜慶滿堂。

  葉志明:造福社群拓展會務

  葉志明為各位來賓送上新春問候,他表示,該會一定會在習主席的領導下,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把握好「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機會,牢記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擁護特區行政長官的領導,關懷桑梓、造福社群、拓展會務,支持家鄉各項建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和香港繁榮穩定不懈奮進。他特別提醒會員,在3月11日立法會議員補選中,一定要動員親友,將自己的一票投給愛國愛港的參選人。

  梁亮勝用客家話跟大家問好,並代表梅州社團總會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讚揚梅縣同鄉會會務扎實,在新一屆理監事各位首長和鄉親、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全會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相信該會定能取得更好發展。他希望在香港的梅縣人團結一致,共同為家鄉發展、香港的繁榮穩定共同努力。

  張運全表示,2017年是梅縣振興發展之年,實體經濟進一步發展、城市面貌進一步提升、美麗鄉村建設進一步深化,他代表梅縣區委區政府對該會表示感謝,梅縣經濟社會的平穩健康發展離不開鄉親們的關心和支持。

  鍾秀堂表示,該會弘揚了客家人勤勞堅韌、開拓進取的精神,在香港艱苦創業,成就輝煌,並且在投資興業、扶貧助困、捐資助學等方面為家鄉作出巨大貢獻,希望各位鄉親多回梅江走走看看,共建梅江美好未來。

  該屆理監事成員包括﹕理事長葉志明,常務副理事長林菁菁、蕭志模,副理事長葉遠信、廖永福、劉小、李玉明、張環昌、賴仟文、林德忠、熊慶光,監事長梁錫光,常務副監事長鍾孔生,副監事長張其焱、鄧思程、羅建豪、丘芳濠、侯軍、梁軍、丘秋林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