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300巾帼齐登山 拉开龙华街道“三八”系列活动帷幕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通讯员杨敬如、孙运良报道:3月6日上午,由龙华街道举办的“与美丽为伴 携快乐同行”登山活动在羊台山森林公园顺利开展,来自辖区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妇委会女性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近300名女性参加活动,迈开步子感受春意盎然的鹏城三月,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通过活力热身操、风采航拍、创意合影、健步登山等环节彰显巾帼风采,促进辖区各界女性联谊交流,展现龙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龙华女性响应号召,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美好龙华,激荡光荣与梦想,在新的一年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

  据悉,活动主会场还设有“三八”维权周——妇女儿童法律知识维权宣传活动和女性健康咨询点,通过派发维权宣传资料、手机扫描二维码答题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反家暴等主题的法律维权知识,提高女性群体维权意识。

  据悉,三月期间,龙华街道各社区妇联结合妇女儿童工作特点和居民需求,将陆续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宣传,为群众提供公益咨询服务;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向辖区优秀女性和贫困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举办内容涵盖厨艺交流、创意插花、绿道徒步、户外拓展等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丰富辖区女性的生活。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八”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最基层的妇女群众切身感受到妇联组织和“娘家人”就在她们身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