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西乡街道聚焦都市核心 着力现代治理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6日,西乡街道召开2018年党工委会议暨全面加强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西乡街道动员辖区党员干部和百万市民为建设“湾区胜地、智创新城、多彩西乡”加油干。

  回首2017年,西乡街道硕果累累:地区生产总值达400亿元,同比增长9.6%;推进了12个治水提质项目,总投资18.83亿元。新增公办学校4家、新增公办学位2980个。推动宝安中心医院一期扩建工程投入使用、新增病床600张,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展望2018,西乡街道提得最多的是民生:启动南昌路、盛航路南段、宝丽路、宝珊路等4个新建道路项目;启动河东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完成沿江高速西乡出入口、通成路-宝安大道等6个交通疏解项目。以宝坪快速建设为契机,加快西乡立交改造重建前期工作。同时,新建西湾公园跨金湾大道人行天桥,建设公交站亭100座;增加违停球20个,新增停车位3015个,新建公共快速充电桩50个。计划新增小学学位3600个,初中学位1800个。同时,全面提升西湾片区、西乡大道、大众广场等重点区域的亮化、绿化、美化水平,让辖区居民工作生活的西乡变得更美丽。

  据悉,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2018年,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的需求出发,真抓实干,立足湾区核心腹地优势,推进滨海风情小镇建设,与中心区滨海主题公园互为呼应,打造纵贯西部湾区的宝安特色滨海公园,让西乡在大湾区、在深圳、在宝安的新一轮大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宝安乃至深圳的“湾区胜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