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街道厨娘厨艺庆节日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徐惠丽、陈雪娜报道:3月6日上午,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坪山街道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拓展活动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弘扬家庭美德和时代精神,鼓励广大妇女同志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主、自强的特质。

  记者现场看到,活动精心策划了“我秀我厨”现场厨艺大比拼,来自坪山街道各单位的80多名美丽“厨娘”各显其能,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演奏起和谐、快乐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亮出了自己平生的绝活:有让人垂涎欲滴的湖南菜、有美味可口的客家菜、有寓意吉祥的潮汕菜、还有辣爽可口的东北菜。每位“厨娘”介绍菜品时也是各有特色,有的幽默搞笑、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平和像拉家常。评委们在细细品尝每道菜品后,分别从“味感”、“质感”、“观感”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对坪山街道女同胞们竖起大拇指。参加者纷纷表示,活动有趣有益、气氛活跃,既展现了坪山街道新时代职业女性的巾帼风采,又达到了交流厨艺、以菜会友、增进感情的目的,营造了温馨友爱、家一般温暖的工作氛围,使大家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也能快乐地享受生活。

  厨艺比赛活动中还设置了“关爱女性,保护乳房”讲座,指导女性进行乳腺自查与筛查,并通过简单、有效的绿色方法进行乳腺调理养护,改善乳房健康状况,预防乳腺癌变,提高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

  据了解,坪山街道妇联2018年还将会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女性同胞们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性风采,增强职工凝聚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