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九塑膠制造商聯會謀發展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報

  港九塑膠制造商聯合會舉行新春團拜,大家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港九塑膠制造商聯合會日前假潮州城酒樓舉行「2018戊戌年新春團拜」,該會主席洪思偉與一眾會董會成員互相拜年,約5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洪思偉致新年賀辭時恭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生意興隆。他表示,該會成立於1956年,致力聯繫同業,維護會員權益,推動塑膠業發展。經過半世紀的發展,該會在工商界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在促進經貿方面發揮重要作用。他續稱,會員廠家熱心公益,創業興家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建立良好社會形象,致力捐助本港高等教育和醫學研究,捐助內地慈善事業,扶貧興學。

  洪思偉感謝歷屆首長悉心領導該會發展,各會董同心協力,會員積極參與,令該會會務得以推陳出新,與時并進,興旺發展。他承諾由他領導的第31屆會董會將繼承創會宗旨,爭取會員權益,謀求本業發展,團結工商各界,推動經濟發展,同時促進中港合作,令香港塑膠業進入新里程,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出席新春團拜的尚包括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姚中立、袁仕杰、黃根、潘少忠、陳國雄、羅犖銘、林世英,當屆名譽會長林亮、陳振超、施金城,首席會長史志雄,會長朱鴻鈞、黃應湘,會董會副主席潘偉駿、李兆華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