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南港區政協聯誼會賀新春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報

海南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举行新春團拜聚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海南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新春團拜聚會,日前假上環中出會所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副處長王國海,協調部處長李文慎、劉懷軍等出席,與全國政協委員、該會會長張學修,全國政協委員、該會副會長盧業梁,副會長韓陽光,秘書長李秉涌及多名新老委員濟濟一堂,共賀新春,場面熱鬧。

  張學修冀會員續發揮自身優勢

  張學修致辭時首先致以新春祝福,并回顧了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指該會始終心懷家國,以祖國、香港和海南的發展為共同目標,指該會將在今年3月底舉行解讀兩會精神座談會,除邀中聯辦領導作主講外,該會的現屆全國政協委員亦會出席作補充和分享;在4月海南省政協領導訪港時亦將舉行座談,會見該會新舊委員,介紹海南省最新發展情况。他續稱,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亦是海南省建省暨設立經濟特區30周年,該會擬籌備慶祝活動,希望各委員踴躍提供意見,共同構思。

  張學修希望各會員能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堅持「一個中心、兩個平台、三個作用」,即以國家、香港、家鄉發展為中心,藉助政協委員和鄉會、商會社團這兩個平台,發揮政協委員參政議政、建言獻策的作用,促進內地和香港交流,以及作為社團領袖團結社會各界的積極作用,盡忠盡責,為國家未來發展貢獻己力。3月11日立法會補選即將到來,他呼吁大家重視和珍惜此次機會,投選真正愛國愛港的候選人。

  王小靈致辭時表示,海南發展一日千里,吸引越來越多各地商家、游客前往,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成就。她指新一屆特區政府開局頗佳,社會氛圍越來越好,國家主席習近平蒞港視察亦振奮人心,香港未來勢頭大好。她指出,各省市政協的港澳委員有着特殊的意義,希望能繼續牢記使命,為國家、香港及家鄉的發展建言獻策。她指,新一年香港充滿希望和挑戰,需要愛國愛港人士勇於擔當,希望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齊心協力,為香港的前途、港人福祉盡應有的責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