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女童軍團拜喜洋洋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與該會首長一同主持祝酒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女童軍總會戊戌狗年新春團拜」日前假加士居道女童軍總會花園舉行,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衛、中聯辦青年工作部處長茆蓉婭、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外事港事處王任飛上尉、警務處副處長趙慧賢、海關助理關長黎流栢及香港女童軍總會顧問鍾逸杰爵士應邀主禮,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香港總監李周美枝及嘉賓主持金豬賀歲儀式,近300位嘉賓首長歡聚一堂,場面熱鬧,喜氣洋洋。

  出席的首長還有副會長邊陳之娟、阮偉文、王賜豪、邱吳惠平、郭羅桂珍、戴胡美蓉及陳曦齡等。

  李周美枝於致辭時感謝女童軍會員及社會各界一直以來對總會的支持,令各項活動得以圓滿舉行,她表示,今年女童軍將舉辦幾項大型活動,包括4月15日舉行的「小女童軍比賽」,今年以「發揮棕極潜能童創妳想紀錄」為主題;6月舉辦鄂港「童」行實習計劃,讓女童軍前往湖北武漢知名企業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7月中旬組織交流團前往四川成都交流等。她期望女童軍上下繼續團結一致,令女童軍運動得以薪火相傳,讓更多女孩子可以參與及享受其中的樂趣。

  為感謝去年協助該會成功打破「最大規模的武術課」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武術單位,梁唐青儀及李周美枝,頒贈感謝狀予大會武術項目統籌香港國術總會,及負責教授詠春小念頭的溫鑑良實用詠春拳國際總會。該會一眾名譽副會長陳明耀、方劉小梅、李細燕、鄧鳳賢、朱鄧麗萍及王嘉恩,香港女童軍總會副總監、助理總監,以及地方協會及分會會長及主席,陪同主禮嘉賓一同主持爆竹迎春及祝酒儀式。「財神到」音樂響起,財神向來賓大派利是,將氣氛推至高潮,賓主盡興而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