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九倉斥255億買股 60%屬新經濟股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九龍倉集團(004)昨日公布,去年核心盈利按年升14%至157億元;若計及已分拆的九龍倉置業(1997),核心盈利則升21%。

  香港物業發展收入跌18%,降至52億元,當中出售九龍東的8 Bay East商廈,帶來45億元收益,相關營業盈利升21%,主要受惠Mount Nicholson利潤理想。

  在投地方面,對於九倉及母公司會德豐(020)的分工,九龍倉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認為不需要劃界線去分,未來投地會因應兩間公司的資金情况,或會合資投地。

  吳天海又表示,集團去年下半年起,斥約255億元再投資於上市股票,當中有約60%是CME2(通訊、媒體及娛樂)相關行業,餘下的是地產或相關行業。吳天海強調,明白股市會有波動,但上述股票均是流通量大、有實力的股票,相信中短期波動對集團投資影響不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