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騰邦擬拓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騰邦控股(6880)去年實現扭虧為盈。公司行政總裁李東明稱,主要因為公司OTO業務及騰邦價值鏈收益增長、旗下物流及貿易公司收入貢獻,以及跨境貿易業務進一步擴充等。繼續雙線發展業務

  他指,去年公司共推出28款新產品,占公司大健康業務收益的23.3%。公司改變以往對傳統銷售管道的依賴,積極開拓主動銷售管道,逐漸轉向互聯網銷售及公司銷售管道,并且成功帶動公司銷售的收益大幅增加92.2%。

  此外,去年底,公司收購深圳騰邦價值鏈股份有限公司61.75%的股權。目前,物流及商貿業務板塊占公司收益比重約為50.4%,李東明稱,公司計劃打造物流整合平台和跨境電商整合平台,通過大數據等應用,來提升小、散企業的資源配置和企業運作效率。現時,旗下售賣OTO品牌產品及商貿物流的收入占整體各50%,未來會繼續以雙主線發展業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