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汕頭商會三八婦女歡聚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汕頭商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茶敘聯歡會上,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汕頭商會昨日假會所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茶敘聯歡會。中西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王雪兒、香港中西區各界婦女組織聯席會議主席邱瑞芬、香港中西區婦女會主席趙華娟等嘉賓出席,與該會常務副會長林雪英,副會長李志強、林勵晴,常董、會董、會員等近百人歡聚一堂,共賀節日。

  林雪英致辭時表示,「三八」國際婦女節已有百多年歷史,現今婦女的社會地位不斷提高,可謂已「撐起半邊天」。很多國家已有女總統、女總理,祖國內地及香港也有不少領導由女性擔任,該會也有過女會長及副會長,這些都足見女士們在社會上受到了大眾的認可和支持。她續說,女性在家庭和社會中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穩定力量,希望該會婦委會繼續發揚團結互助精神,舉辦不同的活動,加強香港社區及內地各省市婦聯的聯繫和合作。

  婦委會主任黃美珍致辭時希望婦委們未來能繼續為國家、為香港貢獻力量。王雪兒表示,自己成為人母后更加感受到身為女性的偉大,許多新時代女性也身兼數職,令人欽佩,她希望該會婦委能一如既往支持地區事務,為建設美好社區出一分力。邱瑞芬則希望每年的這一天都可以和大家相聚,祝願大家擁有璀璨人生,樂悠悠。趙華娟祝願各位姊妹節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該會婦委會副主任許芸生、卓少惠、許湘玲、張蘇婷亦相繼送上節日祝福。

  聯歡會上,婦委會還精心準備了兩首歌曲《迎春花》和《愛的禮物》,邀請在場賓客齊聲歡唱。姊妹們亦悉心炮制了各式美食,包括潮式滷水鵝、芒果糯米飯、潮州蘿蔔飯、汕頭牛肉丸等等,帶上會所與眾分享,大家邊吃邊聊,場面和樂融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