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听民声系民心,宝龙街道书记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2018-03-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书记现场接访

  【香港商报为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周维联报道: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与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冯文辉来到街道综治中心,面对面地与来访群众交流,耐心倾听诉求,细心答疑解惑。

  张朝金是街道的特困户,他的儿子非因工死亡,故请求街道协调解决其后续事宜。针对张朝金反映的情况,杨旭光现场询问了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后当即作出批示,要求南约社区尽快开展协调处理工作,并指示街道相关部门配合社区做好调处工作。接访过程中,杨旭光对每一个来访群众都耐心细致地听取情况,仔细查看了他们提供的材料,做出解答或者办理意见。

  接访后杨旭光表示,综治中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与每位来访群众真情换位思考,为群众排忧解难,使每个来访者有问而来满意离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宝龙街道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