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下月珠海召开

2018-03-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帝诺出新闻发布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近日,记者从珠海华发集团获悉,为推动中国足球产业长足发展,华发集团将携手Soccerex组织机构,于4月17日至1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主办2018“大横琴”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届时,欧洲各顶级俱乐部、各大洲和各国足球协会代表将齐聚珠海,共议世界足球未来。

  据了解,作为一个全球最顶级的足球产业平台,此次峰会首次落地中国,并由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冠名。峰会由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时代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刃剑(上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西汇(横琴)发展有限公司、横琴国际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同时,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在中国足球版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广东省足球协会、香港足球总会和澳门足球总会将共同参加这次国际顶级足球产业活动,大湾区足球的融合、跨越式发展将成为峰会的一个重要议题。

  据介绍,Soccerex作为世界足球会议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联结业内高管精英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足球发展。23年来,在与全球各地区政府、足协、主要联赛及俱乐部保持紧密合作的基础上, Soccerex已经在全球5大洲16个城市举办了超过40场活动,受到例如西甲和英超等产业中关键组织机构的支持,帮助了超过6万名参会嘉宾达成他们的商业和体育目标,推动了全球足球产业的发展,是世界上最著名、最被认可的国际足球商业活动举办者。

  据悉,本次峰会,现已确认出席的嘉宾中有超过40%的足球产业权利持有人,分别来自包括国际足联、美加墨 2026 世界杯申办小组,西班牙联赛(La Liga)等在内的国际组织。同时来自曼联、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曼城、AC 米兰,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等俱乐部的高管也将在峰会上与大家分享经验。届时,将有20余名足球官员或职业经理人将出席并担任发言人,预期将吸引超过1200名来自中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参会代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