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董建華:吵鬧時代應該結束

2018-03-12
来源:香港商报

  董建華專程由北京返港投票。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昨日,立法會補選投票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多名官員相繼於早上到票站投票,他們離開時并沒有接受傳媒訪問。專程由北京返港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投票后表示,香港現正處於關鍵時刻,要呼吁選民選出有建設性的議員進入立法會。

  林鄭投票遇冲擊示威

  林鄭月娥到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票站投票。

  董建華昨早到香港公園體育館投票站投票后表示,香港現正處於關鍵時刻,「吵吵鬧鬧時代應該結束」。他強調,「港獨」和「自決」會為香港帶來很多危害,市民應選出「有建設性、做事實干、真心為香港服務」的議員代表進入立法會。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企圖冲擊林鄭被警員抬走。

  林鄭月娥於昨早約8時,抵達港島山頂德瑞國際學校票站,期間社民連有10多名成員在票站外示威,他們手持標語并高喊口號,并在林鄭月娥出現后冲出馬路,意圖接近,幸及時被多名警員阻止并抬回行人路,現場一度出現混亂。林鄭月娥投票后離開時,并沒有如以往般接受傳媒提問。

  張建宗在香港公園體育館票站投票。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同於8時許,到達香港公園體育館票站投票,他同樣沒有接受訪問。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則在約9時半到達跑馬地禮頓山社區會堂票站投票,逗留約10分鐘后離開。他臨上車離開時,反問記者是否已去投票,并呼吁要快些去投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