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国税局办集体婚礼 21 对新人喜结连理

2018-03-12
来源:深圳晚报

   3 月 11 日,深圳国税局举办 " 税月见证 幸福传承 " 集体婚礼活动,21 对新人在同行和亲友们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 3 月 11 日,深圳国税局举办 " 税月见证 幸福传承 " 集体婚礼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以 " 税月见证 幸福传承 " 为主题,每对新人中有一方或双方来自税收工作一线,他们有的坚守在办税大厅,用热情温暖每一位纳税人;有的奋战在税收征管一线,用专业的税务知识为企业服务;有的利用信息化的手段,运筹帷幄打击偷税漏税的非法企业。现场的新人们有的已经历了多年的 " 爱情长跑 ",有的在相近的岗位中相识相知。  

 

  ▲ 21 对新人在现场嘉宾见证和祝福中互换戒指,结成爱的伴侣

  婚礼上,21 位新娘依次由各新人单位的领导领入并托付给新郎。深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致主婚词,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送上了祝福视频,深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为新人们证婚,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群团部部长兼妇工委主任刘芳带领新人们宣读结婚誓词。21 对新人在现场嘉宾见证和祝福中互换戒指,结成爱的伴侣。  

  ▲婚礼现场,参会领导与嘉宾为新人献上祝福

  三对新婚夫妇分享了自己的爱情经历,代表全体新人表达了牵手终生、相伴到老的心愿。新人代表吴志航、林静丽表示 " 感谢深圳国税让我们相遇,更感谢深圳国税党组给我们安排如此独特的一场婚礼,今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也相信我们能一起把这份幸福延续下去 "。全国税务领军人才 " 夫妻档 " 刘昊、邓丽也分享了婚姻生活和税收工作共同进步的宝贵经历。参会领导为新人们颁发了婚礼纪念证书,祝贺新人们约定终生,喜结连理,开启人生幸福新篇章。  

  据悉,深圳国税局曾于 1998 年举办过一次集体婚礼,见证了深圳国税局 13 对新人的幸福时刻。时隔二十年,当时参加集体婚礼的 13 对幸福佳偶如今已经成长为深圳国税的骨干。活动当天,他们也来到现场,为参加婚礼的新人送上祝福。

  据介绍,此次集体婚礼经过精心设计,前期通过 " 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 " 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婚礼预告,累计阅读人数超过 2 万人,在国税系统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讨论。

  记者 吴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