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普京:我不用推特,不关注特朗普发了些啥

2018-03-1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2日电 众所周知,72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热衷于使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是一个十足的“社交达人”。而和特朗普相比,65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似乎更加保守,近日普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不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从不在推特上发文。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日前,普京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记者梅根·凯利(Megyn Kelly)的采访,当被问道“是否会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时,普京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从不用推特发文。

  普京接受NBC记者梅根·凯利采访。(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我有其他的方式来表达我的观点,或做出决定。不过,特朗普确实是一个更现代的人”普京说道。

  采访期间,普京也毫不吝啬地称赞美国总统特朗普富有“领导人潜质”,因为特朗普“会对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

  普京表示,尽管因乌克兰危机、叙利亚战争以及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指控,莫斯科与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恶化,但这些指控终将会无果而终。他同时指出,特朗普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普京说:“尽管现在是特朗普的第一届总统任期,但他学得很快,他非常清楚,在我们这个级别上的人互相指责或侮辱是一条行不通的路。”“这将意味着剥夺我们两国进行对话的最后机会,机会仅此一次,那将是非常不幸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