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女台北遇害,台警喊「送妳回家」,十分鐘內就找到遺體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歲港女潘曉穎上月於台北遇害。圖:網上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20歲港女潘曉穎上月於台北遇害,遭人棄屍草叢,台灣警方昨晚(13日)尋回死者遺體後,已經運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死者家屬得悉後趕往現場認屍。潘曉穎父親凌晨一時許乘搭警方車輛趕到殯儀館,低頭走入相驗暨解剖中心。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楊舒婷凌晨兩時許相驗完離開,表示會全力協助偵辦,至於死因將由地檢署發言人統一發言。潘女父親離去時依舊不發一語,坐上警車離開。

  台灣警方迅速找到遺體。(台湾“聯合新聞网”)

  檢察官預計今早九時前往現場勘驗,因潘女遺體已經腐爛嚴重且可見骨,無法辨識身份,也無法看出死因,將在今天下午解剖,驗DNA確認身份,並釐清死亡原因。

  19歲陳同佳涉在台灣殺死女友後潛逃返港,昨晚被本港警方拘捕,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此案,探員隨即帶走陳進行調查,至深夜探員帶同陳到其住所搜查,逗留約兩個小時,在屋內檢走一批證物,至今日凌晨約三時,探員將陳及一批證物,一併帶返慈雲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部調查。

  另外,據悉,台灣警方昨前往竹圍捷運站後搜索時,不斷高喊「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妳回家!」結果10分鐘之內就找到潘曉穎遺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