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西乡老街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月底将完工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通讯员田苗报道: “简直不敢相信,在短短的四个多月时间,西乡老街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亲朋好友来探亲我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住在西乡老街的居民这段时间都在谈论着街头巷尾的巨大转变。据悉,北帝古庙周边景观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三月底完工。

  记者在老街看到,现在的老街除了历史老,文化久、建筑特色有古韵古香以外,从建筑的外观、配套设施已经完全看不出来它的“年龄”。老街两边的房子都穿上了干净整洁的“青砖新衣”,红漆的窗户宛如古代美女涂上了艳丽的口红,古韵凸显。老街的路灯、两边的店铺门窗,甚至连居民的空调主机托架都做了整体的规划,现在的老街不仅有现代感,更是充满了岭南味儿。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只需要完成安装灯具、防盗网等零碎工作,预计在三月底将彻底完工。

  西乡街道“品质社区”建设—北帝古庙周边街区整治工程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提升北帝古庙周边环境指示精神和西乡街道打造西乡河中游“两街三古建”历史文化街区的重点工程,为了尽早完工,西乡街道成立了“品质社区”建设—北帝古庙周边街区整治工作指挥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争分夺秒的紧抓工程进度,尽量降低施工期间给沿线商户及居民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