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宝安又增一个文化园区——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日前,深圳市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嘉德和绿色食品民生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在新桥街道象山片区产业园举行,这意味着2017深圳文博会签约的宝安区十大文化创意产业重大项目之一成功落地,也标志着新桥街道2018年十大产业项目建设迈向新征程。

  据了解,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即嘉德和绿色食品民生产业基地)由本土企业深圳市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位于宝安区新桥街道新玉路,投资金额达16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m,一期5.5万m,二期16.5万m。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将以其旗下的“功夫小熊”、“珍妮小熊”两大品牌作为文化载体,研发系列以小熊IP为主导的小熊曲奇、小熊动漫及动漫衍生品,将小熊曲奇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深圳礼物”和“深圳手信”,打造绿色健康食品集动漫创作、包装设计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园。

  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表示,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对新桥街道乃至宝安区的文化产业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意义,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带动宝安区新侨街道文化产业发展,有力促进宝安区新侨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建共赢。

  据深圳市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瑞峰介绍,玉嘉华小熊文化产业园2020年年底有望与大众见面,该项目是深圳市经信委签约的绿色食品(豆制品等)民生工程项目;是深圳市发改委立项的嘉德和绿色食品民生产业基地,在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

  记者了解到,2018年,宝安区委区政府将推出对文化创意产业的一系列扶持办法和奖励措施,加快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规模和品质的双提升。今年宝安区新桥街道突出规划引领,狠抓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十大产业园,推动康大智造工业上楼2.0项目、新侨宝实科技城等10个产业园建设及片区统筹规划,加快推动创新智慧港(二期)、德普电子城2个产业园建设,为西部中心产业发展聚能增效。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