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大美盐田”艺术精品展20日开幕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董秀致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盐田建区20周年——“大美盐田”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览20日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5日,220幅形式多样的精美艺术作品,展现了山海盐田的美好风光,再现了盐田人民火热的生产生活场景。

  2018年春天,盐田区迎来了20岁的生日。为了向盐田区建设者表达敬意,向盐田山海表达礼赞,盐田区美术家协会、盐田区书法家协会、盐田区摄影家协会举办了“大美盐田”的专题艺术创作活动。大批艺术家潜心创作,把满腔激情化作泣血的杜鹃。用光影艺术记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用一幅幅精美的画卷展现山海盐田的壮美。

  “今天的展览是盐田文艺事业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我们的艺术水平到达一个新的高度和境界。”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致辞称,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为此,盐田区文联组织大批艺术家开展专题创作活动。董秀指出,此次展出的220幅精选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盐田优美的自然风光,再现了盐田人民火热的生产生活场景,也表现了盐田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梁宇《明斯克航母》油画。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