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珠海將辦全球頂級足球產業峰會

2018-03-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4月17日至18日,由華發集團與Soccerex組織機構共同主辦的2018「大橫琴」Soccerex全球足球產業峰會將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該峰會以「論壇+展覽+社交」形式吸引了全球足球產業的目光,通過對足球產業各個領域發展觀念及經驗分享,為足球產業發展指明新方向,注入新動力。本屆峰會將更多聚焦中國足球業的發展以及如何實現中國的國家足球改革計劃,探討粵港澳大灣區足球產業發展前景,核心議題涵蓋足球管理、足球科技、足球商業發展和足球培訓等領域。

  據了解,Soccerex成立於1995年,有超過20年在全球足球行業內聯結業內權利持有者并推動足球在全球範圍內發展的經驗,Soccerex全球大會是其旗艦活動。

  據悉,本屆峰會已確認出席的嘉賓中有超過40%的足球產業權利持有人,分別來自包括國際足聯、美加墨2026世界盃申辦小組,西班牙聯賽(LaLiga)等在內的國際組織。同時,來自曼聯、拜仁慕尼黑、切爾西、曼城、AC米蘭,多特蒙德和沃爾夫斯堡等俱樂部的高管也將出席峰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