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西班牙国航亮相中西合作峰会

2018-03-22
来源:国际商报

  中西合作峰会日前在上海举行。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及200多位来自中国与西班牙企业和机构的代表与会,各方汇聚一堂,致力于深化双边关系,并积极促进两国合作。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欧洲、中东、非洲及亚洲区销售总监希丽亚·穆尼奥斯分享了公司推动中西两国文化与经济连接的承诺。她表示:“我们坚信在促进两国旅游业合作、打造更紧密的经济文化交流方面,还有更多可深入发展的空间。”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27年,并于2016年6月开通了往来上海与马德里的直航服务。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这每周三班的飞行服务。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每年在其往返上海与马德里航线上提供达9万个座位。2017年下半年,该航线的客运量同比翻番,其中团队旅客数量同比增长达54%。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的直航服务也加强了上海与其他西班牙、欧洲以及拉丁美洲城市的紧密连接。借助于马德里的地理优势,旅客可在此轻松转机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毕尔巴鄂、阿斯图里亚斯、塞维利亚以及巴伦西亚,葡萄牙的里斯本以及波尔图,或拉丁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蒙得维的亚、智利圣地亚哥以及圣保罗等诸多目的地。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