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國女足8-1大勝約旦晉級亞洲杯4強

2018-04-13
来源:人民网

  北京時間4月13日1時,2018約旦女足亞洲杯A組最後一輪打響,中國隊在約旦安曼國際體育場對陣東道主約旦隊。王霜帽子戲法,李影梅開二度,宋端與唐佳麗各入一球。約旦隊由薩巴赫攻入一球,海爾先自擺烏龍隨即又染紅送點。最終,中國女足8-1大勝對手,取得小組三連勝,排名小組第一晉級四強。

  本屆亞洲杯,約旦、中國、泰國、菲律賓分在A組。在首輪比賽中,中國女足4-0大勝泰國隊;第二輪,中國女足3-0戰勝菲律賓隊,獲得了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參賽資格。

  第14分鍾,王霜帶球到約旦隊禁區內右側,晃過一名防守球員後左腳大力射門得手,1-0。第17分鍾,約旦隊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林宇萍頭球一頂,皮球落到阿布-薩巴赫腳下,阿布-薩巴赫在中國隊禁區內左側近距離射門將球打進,1-1。

  第27分鍾,納貝爾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中國隊門將彭詩夢把球擊出。第29分鍾,中國隊左路傳中,王霜在約旦隊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第36分鍾,王霜起腳遠射,皮球擊中門框彈出。

  第41分鍾,古雅沙傳球,任桂辛在約旦隊禁區內右側射門,皮球打在卡海爾身上彈入球網,2-1。半場戰罷,中國女足2-1暫時領先約旦女足。

  易邊再戰,第50分鍾中國隊開出右側角球,宋端在對方禁區內中路射門,皮球飛入球網,3-1。第53分鍾,王霜開出任意球,皮球飛入球門,比分擴大為4-1。

  第60分鍾,卡海爾在本方禁區內傳球失誤,李影得球後在對方禁區中路射門得手,5-1。第67分鍾,王霜在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偏出左側門柱。

  第71分鍾,卡海爾在本方禁區內拉倒李影,主裁判出示紅牌將其罰下,並判罰點球。李影主罰點球破門,6-1。第78分鍾,中國隊前場任意球,馬君在對方禁區內射門,皮球擊中門框彈出,被判越位在先。

  第85分鍾,王霜上演帽子戲法。中國隊前場圍攻對手,王霜在禁區中路接到呂悅雲橫敲起左腳抽射得分,中國隊7-1領先。1分鍾後,李影帶球突入禁區傳中,唐佳麗中路停球起腳抽射命中,8-1。最終,中國隊8-1大勝約旦隊,小組取得三連勝晉級四強。

  中國隊:12-彭詩夢;18-韓鵬、6-林宇萍、8-馬君、2-劉杉杉;15-宋端(第64分鍾,9-唐佳麗)、19-譚茹殷、23-任桂辛(第75分鍾,13-呂悅雲)、17-古雅沙(第63分鍾,14-許燕露);7-王霜、10-李影

  約旦隊:12-加紮爾;2-卡哈利爾(第31分鍾,14-科謝赫(第74分鍾,13-菲拉斯))、5-蘇菲、7-卡海爾、8-納貝爾、9-哈瓦、10-阿布-薩巴赫(第62分鍾,23-沙拉)、11-吉巴拉赫、16-傑布雷恩、17-弗拉吉、19-馬賈利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