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汪洋赴新疆強調保長治久安

2018-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近日在新疆調研時強調,新疆發展穩定,事關全國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事關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國家安全。要深刻認識做好新疆穩定工作的必要性、艱巨性和長期性,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標本兼治、綜合施策,穩中求進,努力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汪洋指,新疆呈現出大局穩定、形勢可控、趨勢向好的態勢,社會治安狀況明顯好轉,宗教極端滲透得到明顯遏制,各族幹部群眾安全感明顯增強;與此同時,全區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人民生活持續改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斷加強,兵團深化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進,為從根本上解決影響長治久安的深層次問題打下了良好基礎。成績來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汪洋強調,做好新疆工作,既要立足目前,保持對「三股勢力」的高壓態勢,鞏固社會穩定的良好局面,又要著眼長遠,多做打基礎、管根本的工作,築牢長治久安的根基。要以南疆四地州為重點堅決打好脫貧攻堅戰,切實提高各族群眾生活水平,消除滋生極端主義的土壤。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