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慢駛促領展凍結車場租金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报

  民建聯、新社聯偕一批不滿領展停車場加價的車主,發起汽車慢駛游行,要求凍結租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反領展車場瘋狂加租大聯盟及一批車主不滿領展停車場不停加價,租金竟比屋租更貴,昨日發起汽車慢駛游行,要求凍結租金。

  累計升幅超過三成

  繼房屋委員會停車場今年元旦起加租6%后,領展旗下多個停車場今月亦將大幅加租,其中黃大仙東頭二恏、天水圍天瑞恏、天耀恏停車場的私家車車位加租約12%,每月實質增加金額由230至320元不等。大聯盟指出,這是繼2016年加價8.2%及2017年加價9.8%后,連續第3年瘋狂加租,累計升幅超過三成。

  有見及此,大聯盟昨日發起汽車游行抗議,來自新界九個區48部私家車昨早由元朗慢駛至觀塘領展總部,反對領展瘋狂加租。示威者在領展總部手持「領展獅子開大口加租貴過私人停車場」、「領展瘋狂加租唔用腦市民生活好煩惱」等標語牌,并要求領展接收請願信。

  或要求立法約束領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表示,加租后車場租金超越住宅租金,部分租金更與私人停車場差不多,更指:「有咩理由車場租仲貴過住屋?」又指車場設備完全無改善,不能接受。他重申,如領展不聽民意,會在立法會要求政府通過法例約束領展,并呼吁車主表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