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各界齊賀 名家同場 港真文化傳播揭幕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报

  本港多名知名媒體人及兩岸三地名家都有到場祝賀及贈送花籃致賀。

  【香港商報网訊】港真文化傳播、環球商系傳媒集團、中俄文化交流中心昨日舉行揭幕儀式,在香港灣仔華懋世紀廣場舉行。集團主席兼《港真》月刊出品人林文峰在儀式上表示,冀《港真》月刊可為香港這個多元化社會提供更多真實的聲音和正能量,并且為兩岸四地的交流合作和中外交流合作創造更大的價值。

  林文峰表示,《港真》月刊傳承自胡仙博士及胡家兩代人傳媒理念,因此深受胡仙博士家族傳媒精神的感染、鼓舞,希望可以延續這樣的百年媒體精神,為國家、民族傳遞正能量的同時,客觀反映香港社會的實際情况,實事求是地講真話。他指,「港真,講真,就是要講真話,只為真言立身」。

  冀增兩岸四地交流

  林文峰指出,唯有實事求是的東西,才有長久生命力,才能在歷史立足,希望《港真》月刊可憑實事求是精神,一路長久地走下去。因為他們堅信真實就有價值,真實就是公信力,絕不能歪曲事實、混淆視聽。

  另外,林文峰稱,國家近年提出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理論自信,他認為這個很重要,因為每個民族都有屬於自己的基因,在借鑒別人發展經驗同時,不可照搬照用,要配合自身基因發展才會有效,希望《港真》月刊未來也能突出中國傳統文化的文化自信,做出屬於自己的特點。

  開幕式場面熱鬧,許多香港知名媒體人及兩岸三地名家,都有到場祝賀及贈送花籃致賀。此外,各人在現場也就本港媒體現况和未來的發展,進行了討論和交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